2008年8月31日

旅行台灣.說自己的故事Travel in Taiwan. About my Story!



「漫步馬偕在淡水」是我為了投稿「旅行台灣.說自己的故事」而認真寫的,
磨了我一個禮拜的夜晚,擠出2186個字,
相片花了好幾天特別去拍攝,
還翻箱倒櫃的找出以前的相片,
精挑細選來的。
去年想投稿,沒趕上最後一刻,
今年想投稿,趕在最後一刻匆匆交了卷,
上傳時,發現字數太多,貼不上,
發現圖片不知什麼原因,傳不上,
沒法子,只好全寫在這、貼在這了,
祈禱,這方法評審可以接受,不枉我一番熱忱!


當然,我還需要看到這篇文章的你,連上網頁幫我留個言囉!

謝謝大家的支持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