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0日

Colorful homestay in Taipei, Taiwan 士林新宿 短租(非民宿)



最近忙翻了,就為了圓一個背包客的夢!!!

謝謝我的眾親友們挺力相助,感謝叔叔幫忙擦油漆、麒安哥哥改門、猴子的幫忙、爸爸組桌子、姐姐畫畫和買寢具,媽媽和曉芬的情意相挺,當然最感謝的是Kenji的時時陪伴囉~~~
感謝了一堆人,重點就是介紹大家一個台北新驛站,歡迎大家來我這聚餐、開Party、住宿囉~~
正式向大家推薦 Colorful homestay 士林新宿 ,位於劍潭捷運站,走路3分鐘,收費便宜,有大客廳、廚房和洗衣機,像家一樣舒適哦!若您長期居住,價格另有優惠!!
房間資料請參考blog:
綠光山丘  4人房 每床500元

粉紅心事 雙人房 每間1200元( 可加床,一人300元)

蔚藍城堡 雙人房 每間1200元

扶桑花之戀 雙人房 每間1200元

詳細問題請參考 雅虎奇摩拍賣,或留言給我喔!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sumin,恭喜你哦,終於夢想成真!我想這是你送給自己最好的新年禮物吧。
海口-臺北直航了。等到可以通過旅行的方式去臺灣的那天,一定會去拜訪你。
祝你新年快樂!

Financial Free Backpacker 提到...

Dear Chareal:
謝謝你的祝福哦,
我在台灣等你來玩哦~~
快成真了耶,真好呢!!!

新年快樂~~

匿名 提到...

不過服務態度有待加強,
打電話去,對方態度很不客氣。
每個人都是潛在客戶,不是嗎?
絕對不會帶家人去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