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7日

昏事.葷事

故事的開始已經忘了,

為了雙方長輩的歡喜,
為了滿足賓客的期待,
為了那些大大小小的禮俗,
陷入一團團的糾結中
似乎理不清爬不出,
想要掙扎卻如沒了呼吸般直直下沈

排斥與抗拒一波波的湧向我
拍打著我的臉 我的身

救我 救我
我在夢中大聲的呼喊著
沒有人理我

上帝說:孩子,過了就好
是嗎??
我懷疑上帝的存在
又怎麼肯輕信 過了 會好
怕是群山峻嶺矗立眼前了...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雖然我結婚已經非常的久了..但我想你應該是有點婚前緊張症候群吧.選擇幸福的路已經踏出去了.就好好迎接啦.如果還是很焦慮就放一天假好好玩玩.現在看櫻花是非常好的時節喔!祝福你啦!
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