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7日

Taipei Shi-Da Homestay師大新宿完工--夢想持續發酵


Dear :
這是逐步實現夢想的鐵證,
沒看過挺個大肚子還什麼都自己來的媽吧,我也很訝異,
但頭洗一半了,怎麼能不洗好呢?
還好老天派了很多天使來幫忙,
讓實在不太能蹲,不能舉手的我有很多貴人相助!
最要感謝歐先生了,
雖然沒和你買成沙發,但你的幫忙讓我們大大鬆了一口氣,
謝謝我的爸媽支援和鼓勵,
還有高爸爸、高媽媽和Kenji的永遠力挺,
真的,還好有你們!!

期待3年後師大新宿能繼續邁入下一個3年!
加油,我們一起努力~~

歡迎大家有空來坐囉!

師大新宿簡介~~
這回我們運用一個新元素--地毯畫,讓整間房間看起來溫暖多了!

也嘗試了自已做燈罩的趣味,



還有綠色草坪放在房間裏營造出綠意盎然的舒適


最愛的是玫瑰紅那間的高腳椅,光想二人坐在那喝咖啡看風景,嗯,旅途中喘口氣的感覺真好!


因為這回懷孕無法用油漆畫壁畫,原本廁所的鏡子有些斑駁,

找到了壁貼美化,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美美鏡子哦!



師大新宿掛上了2002年那年流浪大西北的黑白照,
看著當年背著80升包和60升包的貴馨與我
呵呵...如今都是人家的媽了,
所以,要玩要趁年輕啊,以後"包"可能得換成小孩了.....
給江小馨:你看到這個大集錦一定特別有所感觸,
快來我家玩吧!!




1 則留言:

SHUN-KUEI CHANG 提到...

天阿~
你也變媽字輩了
時光真是恐怖喔~~
老闆娘你生意看來是越作越大囉~
^+++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