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6日

半夜寫網誌

神哩...這應該是半夜呢喃吧....
都是一封午夜的留言,才會想到來寫點什麼的...

最近都一直在忙忙忙中...沒想到也快過了半年了...
忙著和拉肚子的不適奮戰,和吃手指的習慣拉扯,忙著回信接電話
還好我在不經意中發現了city hall.個人很喜歡的一部韓劇,
在飛不出的籠子裏找到了一個單純的笑...
隨著劇情談了一場戀愛,
低頭看看..卻突然發現有個小孩張眼望著你的回到現實...
呵呵..這就是人生啊..

我的幸福在奶瓶裏找到,因為我不用泡牛奶啊...有沒有聽到我驕傲又大聲的說我餵全母奶哦...
我的幸福在老爹的素食墩飯裏找到...難得一見的朋友聚會,再來大家又聚一起機會更少了,美味雖然有,但那個自在的默契是這樣好呢...
我的幸福在看阿凡達電影的過程中找到..是電影嗎?是我終於跨出那步走到了電影院的開心吧...
我的幸福在海地捐款中找到,感謝老天讓我有能力捐款,讓我有一群這樣好的朋友願意互相支持一起做點什麼的朋友,讓我能有這個機會表達我的心意..

謝謝...生活有點累,但我很開心...

沒有留言: